愛寓交友自動貼文軟體網頁設計各種客製化貼文軟體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

每個版大都說了,每個家庭都不盡相同
如果你要統計的話,我的情形就如你老公所言
我老公每月給我固定的錢做為家用房貸及教育費,他的存褶自己保管,他的信用卡,手機及他個人的開支等,由他自己負責
我老公給我的家用都夠用,也可以存,存下的都是我的,一方面可能也是因我自己也有工作,所以不會入不敷出,房屋是我的名字,所以房契由我保管
綜上,基本上我們夫妻財務各自管理,
如果可以,我倒希望我老公少給我一些,但家裡開銷及房貸教育費由我老公負擔,他給我的只當零用錢存下來就好,因為,女人只要掌財,柴米油塩醬醋茶,什麼都要女人處理,包括繳水電信用卡,簡直就像跑腿的
我也認為,老公要有自己的私房錢,因他有他自己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如果樣樣都要向老婆拿,恐怕會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張,因為你會問拿錢做什麼用,對他而言,如果他甘之如貽就罷了,如果不是,就種下心結了
但是,如果你老公給的家用不夠,也一定要爭取到合理的數字,畢竟家是兩人的,合理的家用,是維持家庭正常運作所必要的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1200043關鍵字自然排序點擊軟體廣告行銷軟體部落格流量自動點擊流量軟體部落格衝人氣流量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志銘 的頭像
    周志銘

    健亨網路行銷-seo上首頁 下拉關鍵字 部落格行銷

    周志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